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6个月纪念

今天是6个月零一天,呜呼,还有大概4个月就可以解放了吧??过去的半个孕程不是极端难受的那种,但也绝对不舒服。恶心、呕吐到5个月、腿疼到走不了路、后背疼到睡不着觉、满身的无名疹子......全是因为怀孕作梗。到现在我才真正明白荷尔蒙得厉害,太厉害了。

今天也是31岁生日,2some的最后一次生日,下次...who knows what will happen?? 想起我娘怀我,据说也很不容易,一直有反映,到后期只能每天吃得下西瓜。感谢7/8月份西瓜还算充足。嘿嘿~~~ 我娘辛苦啦!!!天下的娘都辛苦了!!!!!!!!!!

大名还没搞定呢,她爹起了一个巨难听的名字,我就不透露了,反正跟日啊月啊的有关,:-) 我不指望她与日月同明啊,就希望她快快乐乐的,白天送外卖,晚上练跳水。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坚持的对,叫日月的一般都不怎么好听,我哥的脑力过分独特,谅解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