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开始像大人一样睡觉了

这个礼拜第二次看医生的时候,医生说幼儿第三周开始大概会调整睡觉,开始折腾一下。妮妮确实开始折腾了,白天基本上只在抱的时候睡觉,或者根本不睡。吃上倒是一切正常。好消息是晚上妮妮睡觉开始很合适我们了。基本上晚上11-12点之间开始睡,一下就到3/4点左右醒。第二次就到早上6/7点左右了。相当不错。
==============================
上面是妮他爹写滴,妮娘补充两句:
妮妮在中午12点之前还是很乖滴,能睡大觉。但从两天前开始,下午开始闹腾。在怀里哄着了,往小床里一放,5分钟左右就开始哇哇哇....然后再捞出来接着哄~~~~能睡1个多小时已经算长得了。下午5点以后,一切都奇迹般地转好。又开始3小时一觉.....大夫说这是因为三周开始有一个加速生长期,孩子们都会比较fussy(闹腾)。

1 条评论:

Aunti_Sally 说...

是这样滴,今后会越来越好带。
明天中午我们就年夜饭了,年夜的时候打算看电视了。
妮姥爷体体统统亮相了吧,现在在倒时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