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脾气大着呢....

小丫儿这两天脾气见长,喂奶的时候明明很饿,但还是要扯开嗓子嚎两下才能踏踏实实的吃,有的时候吃了两口了,还要再腾出点儿时间接着嚎两声儿........ 有的时候不吃,要姥爷在一旁跳舞才能吃下。姥爷这两天把各个少数民族的舞蹈都跳了一遍了,呵呵。不过这其实是不好的喂食习惯,是不应加以鼓励的。吃饭的时候就是吃饭,不能养成边吃边玩儿的习惯。

最近妮儿饭量增加了不少,除了胸喂的奶无法计量外,可计量的瓶喂部分每天要吃掉500毫升以上,马上就要突破600大关......想想,这么个小人儿一天要吃掉1斤多奶,还是蛮多滴................

在戴了两天地雷帽之后,妮儿脑袋上的湿疹已基本上消失了,鼓掌鼓掌...... 今天妮娘已经将鸡蛋重新加入到每天的饮食当中,观察一周,如果在妮儿的身上没有反应,下周就把豆制品加回来。如果妮儿的湿疹可以单用保湿来控制的话,那可真是上天保佑啦......大一点儿就应该没问题了。一切有待观察!!


2 条评论:

冬冬妈 说...

哈哈,想象着妮儿姥爷翩翩起舞的样子...
小妮妮长脾气了,会不会是有哪里不舒服?

Aunti_Sally 说...

哈哈哈,,,看起来啊那顶帽子是由神功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