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等待奇迹

以下是刚看到的,原来我一直不孤单啊,哈哈...我耐心地期待着那“渴望的眼神”:

我家小妞刚生下来时给啥吃啥,主要胸喂,我不在时吃奶瓶。我当时还和宝宝不吃奶瓶的朋友BSO来着。谁知打完两个月的疫苗后就不吃奶瓶了,但我坚持每天给 一次奶瓶,能吃多少是多少,不够我再上。但一直吃得不好。好在我不上班,也就不逼她了,但还是觉得受约束,不敢离开她时间超过2-3个小时。就在两个星期 前,她正经历growing spurt,半夜要吃2次,我的奶一下没跟上,就试着用奶瓶喂奶粉,大概小妞饿坏了,奇迹出现了,她迅速地喝完了3oz。从那以后,她看见奶瓶时又恢复了 渴望的眼神,这种眼神以前是只有看见胸时才有的。

5 条评论:

冬冬妈 说...

为什么要用奶瓶呢?怕以后不接受奶瓶吗?我觉得不要太折腾孩子,让她直接吃不挺好的吗?

Jing 说...

是我没说清楚,她是先胸喂,然后吃奶瓶。主要因为她胸喂到后面就吃不动了,结果导致其实还没吃饱,但已经累到要睡觉了,然后又睡不长多久就又饿了,然后一切又要重新开始一遍。

而我这边喂完她之后,还是能泵出不少,是她吃不出来的,所以就再放到瓶子里喂她。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产量虽然勉强可以保证,但绝对不是水龙头那种刷刷的,娃儿吃得太费劲了,呵呵.....

冬冬妈 说...

原来如此。

Aunti_Sally 说...

听上去有点复杂,不解。

Aunti_Sally 说...

看看妮妮小丫头满月时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