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请叫我Miss. 妮小猪

因为周六日休息,所以一般妮爸在周五周六晚上跟妮娘一起值夜班,这样也可以让劳累了一周的姥姥好好休息两天。每次值班前,妮爸都暗自祈祷今天一定要是个天使宝宝哦、不哭不闹哦、该吃吃该睡睡哦...... 祈祷在周六晚上终于被上帝听到啦:小妮儿睡了2个将近4个小时的觉,中间迷迷糊糊地吃了4盎司奶,外加送了他爹一个黄色大礼包......

上周妮娘将鸡蛋加入饮食中,不到两天就在妮儿的脸上看到了反应。立刻刹车!!看来在以后的不知道多长的日子里,要跟鸡蛋说拜拜啦。今天准备加入豆制品,包括阔别已久的酱油。因为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的结构不同,希望妮儿可以好好吸收,不要再反应啦......不然从妈妈这里摄取不到足够的蛋白质,又得加那个低敏奶粉了......那个奶粉啊,跟她piupiu姐姐的狗粮一个味道,大人喝着都呛嗓子!

还有啊,周日一天光用奶瓶喂就干掉了23盎司,大概650多毫升....所以,请大家叫:Miss. 妮小猪!!!

2 条评论:

冬冬妈 说...

Miss.妮小猪,好富态的样子!

Aunti_Sally 说...

咋看咋好看,咋看咋亲,咋看咋眼熟,,,多发一点妮妮的照片,,,哈哈哈,Miss 妮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