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生活很规律

妮妮现在的生活蛮规律,到什么点儿干什么事儿,给她爹娘省劲儿啊。呵呵~~~ 说说妮家的一天。
凌晨2点(有时3点)、5点(有时6点)各醒一回,吃饭,然后睡过去,不用哄。
早上7点正式起床,比闹钟还灵。妮爹7点起床,给妮洗脸、洗pp、抹药抹油、换尿布等等等等,妮娘睡觉。
8点妮娘起床,做早点,一般是骨头汤面条。妮妮自己玩儿。妮爹梳洗打扮吃饭准备上班。
8点半妮妮开始哼唧。这时妮娘已经吃完饭洗完碗啦,带着妮妮去吃饭,哄睡觉。
9点,妮妮睡觉。妮娘也睡,或者准备中午饭,把该切的菜啊什么的,都切出来。
9:45,妮妮睡醒。再次梳洗打扮在家玩儿一会儿,然后推车出去(如果天气好的话)转转,找小朋友一起吐泡泡。然后接着回家玩儿,读书、发呆等等。
11:30,妮娘做饭吃饭。
12点,妮开始哼唧。继续带着妮妮去吃饭,玩儿一会儿。
13:30开始哄睡觉
14:00睡觉。妮娘陪睡。因为医生说这一觉最好要睡够2个小时,所以妮娘得陪着,妮一般睡一个小时要醒一次,哼唧一下,拍拍哄哄,还能再睡一个小时。
16:00睡醒,本来是应该吃饭的时间,但妮妮对这一顿不太感兴趣,所以妮娘就把这一顿拖后一个小时吃,收效明显。
16:00-18:00 妮妮吃饭、玩儿。妮娘见缝插针准备晚饭。
18:00再吃一点儿,顺便打个盹儿,给洗澡准备体力。
18:30左右妮爹回家,给妮洗澡换衣涂药等等等等,妮娘做饭。(有时妮娘洗澡,妮爹做饭)
19:00 妮爹娘吃饭,妮妮自己玩儿。这个时候她一般不爱玩儿玩具,就喜欢看着她爹娘吃饭。所以她爹一边吃,一边给妮介绍这是啥,那是啥,妮妮很高兴。
19:30 带妮妮回屋睡觉。
20:00 睡着 妮妮的一天正式结束 妮娘的一天正式开始,哈哈哈
22:30左右再迷糊着喂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