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忍住,一定要忍住

快到感恩节了,加上美国的经济不好,各种各样的promotion简直看花了眼睛。
EL买37就送100的东东,clinique家也开始买20多送一堆,还有lancome家..............
忍住,一定要忍住。快忍不住的时候,就去看看自己的那些用过的没用过的过期的没过期的瓶瓶罐罐吧........................................

周末过得很爽,这么说吧,每个周末都过得很爽,因为可以去吃中国菜,哈哈....Richmond那家川味王很是地道,最爱吃老醋海蜇和手抓饼...水煮鱼也不错....下次要点重庆辣子鸡,咔咔,开始流口水.... 妮妮他爹的厨艺这一段有了质的飞跃,周日自己在家做了清蒸鱼、虾仁丝瓜、清炒苦瓜、还有炸小银鱼...好吃阿,都很好吃~~~~~ 想起来老早以前的一个晚上,我突然特想吃疙瘩汤,结果他看着菜谱做出了一碗烂糊糊,基本上可以当胶水儿用了。我那个气啊......简直无法形容。然后就突然觉得自己怎么这么这么可怜,连一碗疙瘩汤都吃不上。嘿嘿~~~ 对比一下,真是不能同日而语啊!赞!!

周日还把前一阵子连买带送的一堆毛绒玩具用消毒水洗了放在太阳底下晒,满满的两架子,看上去就喜兴...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真是实惠,买37送100。买20送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