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38周0天 --- 一点儿小问题

昨晚五点去进行例行检查,因为妮爹公司有事,把我和妮姥放下就走了。在诊所检查结果:体重155磅、尿糖有点高,可能是最近几天吃巧克力和豆包所致。医生再次确定妮娃儿已入盆,position 0。宫口还没有开,但是成熟度(或软化度)已经是80%-90%,因此这个大夫也下了跟上一个大夫一样的结论:8成会提前生。

没想到的是血压有一点问题,118/88。大夫认为血压有点高,她认为血压高可能有两个可能,一是我本身今天可能比较紧张、活动的多了点,所以导致一时的数字比较高。另一个就是我身体表现出的一些排异现象。如果是后者,可能当天就要催产,把小孩催出来。她决定把我送到医院去做进一步的检查。

她给医院打完电话之后,我和妮姥就过去了,幸好不远,走几分钟就到了。先监测孩子的心跳情况,然后给我做了b超并且抽了血。这样做的原因是:如果真的是身体的排异现象,那么有可能会表现在羊水上,因此要做b超来看羊水水平。结果是很好,小孩子很好,羊水数量以及质量都不错。我居然还看到了娃娃的脑袋还有她吸吮手指的画面,嘿嘿...

抽血也是为了排除一些其他可能性。总之最后的结果是大人小孩都毛问题,但要周五再去医院做同样的检查再确实一下。到时候再记录汇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