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36周4天--- 可能提前卸货??

例行产检基本一切正常。血压110/60,体重153磅。唯一的惊喜是妮妮的位置已经很低很低了,在position 0,也就是说她的头已经与子宫口相平,只等宫口打开了。大夫说很有可能会在预产期前发动,让回家准备产包,随时待产。

巧的是不知为什么,昨天我特别坚持一定要把产包准备好。现在想起来,看来是母亲的nesting instinct发作了,或者是第六感来了。呵呵~~~

大夫预测孩子不会太大,大概6磅多的样子,生起来不会太费劲。唉,听说不管多不费劲儿,都得有不同程度的撕裂,想起来就害怕...

妮妮姥姥在钻研坐月子的食谱,力求现在把每一顿饭都计划好,免得到时候混乱。可能是想的事情多,再加上刚退休就跑到这么远的地方来等等多种原因,睡眠一直不太好,还经常头疼。唉~~~ 现在想帮忙都有点力不从心。所以,快点结束吧,出了月子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