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奶牛?草牛?

奶牛是绝对不敢当的,在看完第一次儿科医生后,医生给我们制定了一个饲养方案,目的就是让妮妮最大限度的吃到母乳,并且把她每次睡眠时间由原来的3-4小时一次控制到2-3小时一次。不得不说医生是厉害滴,采用该方案已经2天了,基本上每次睡眠都在2-3小时,每次喂食母乳供给量基本占射入量的三分之二。

妮姥和妮娘还在努力,妮姥努力炖妮娘努力喝,希望早日变成奶牛。Sigh~~~~~~~~~~~~

5 条评论:

Aunti_Sally 说...

哈哈哈,,,已经非常非常了不起喽!表扬妮娘一个,赞妮姥一个!小妮妮还还真有福气,大家继续努力争取今后母乳的摄入量达到100%。

饮水和盐 说...

小妮妮!小姨来看你喽~~使劲亲~姆嘛~~~~~~

饮水和盐 说...

亲耐的晶晶姐姐 也顺便亲亲你~~

冬冬妈 说...

妮妮和妮娘,好样的,加油!
同时慰问一下工作在厨房第一线的妮姥!
还有使劲赚钱的妮爹!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要控制睡眠时间呢?

li 说...

回冬冬妈,因为睡觉时间太多,吃奶的次数就少。主要也是第一个礼拜妮妮还在新生儿黄疸阶段,要多吃喝拉撒才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