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妮娘撕胶布

今天去见了妇产科大夫,因为之前听说伤口上的胶布如果不自己脱落或者自己不撕掉,就会被大夫无情滴撕掉...那力道,想想就害怕。所以今天一早妮娘就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撕,倒是不疼。到了诊所,大夫说伤口恢复地很好,不用拆线,线会自己分解掉。要是伤口也会自己分解掉就好喽..... 这次看大夫速度很快,大夫嘱咐了一些其他注意事项,就算完了,下次要一个月之后再见啦。

哎,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想当初每次看大夫,大夫都说,孩子的头已经很低了,会很好生什么的,结果谁都没料到她的大脚丫子会被脐带缠住...... 让她娘为了这个6磅多的丫头挨了一刀!在我使劲生的时候,她一直在做蹦极运动~~呵呵,以后参加奥运会吧,如果有蹦极这项的话,娘胎里带出来的童子功啊...........

3 条评论:

冬冬妈 说...

原来如此,妮娘辛苦了!
小妮妮这么小就穿上时装了,哈哈,小美女!

Jing 说...

我觉得她在汽车座椅里面那张照片很像她冬冬哥~~

Aunti_Sally 说...

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