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打针前后

今天去诊所打了第二拨预防针,两腿一边一针,哇滴哭了3声,她爸给抱起来,抽抽搭搭两下,就好了。大夫说这两针打过之后24小时之内容易发烧,要随时监测体温,现在12小时过去了,一切正常,也没有像大夫说的那么爱闹腾,希望晚上也能像现在这样。

打针之前称了一下体重,10斤了。
出生6磅13盎司(5.56斤)--》满月8磅9盎司(7.34斤)--》6周9磅12盎司(8.27斤)--》2个月零5天11磅1盎司(10斤)

这次去诊所明显感觉小丫头眼睛不够用了,在等候厅里左看看右看看,最后盯住墙上挂的字母挂图看个不停,完全不知马上就要被扎两针,哈哈哈~~~

打针前:


打针后:

6 条评论:

nylq 说...

妮妮真听话,能吃能睡,像谁呢?

Aunti_Sally 说...

小妮妮明显长大喽,还会和大人互动,越来越好玩,看看小家伙的眼神,分明是在逗大人玩嘛。

Aunti_Sally 说...

哈哈哈哈,,,沉沉闷闷的一个响声啊,,,,,

Aunti_Sally 说...

对了,不知你们那边有没有专门为小孩拍照片的地儿,要是有就给娃娃每隔一段时间专门拍照片。专门照相的地方光线好,器材好,照片效果就当然好了!

冬冬妈 说...

哇,大孩子一样了!
真乖!

nylq 说...

新闻怎么停了?